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豆瓣评分7.5动物世界首映票房破亿 李易峰能否转型成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2 09:47:00

  如今由李易峰所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短短上映两天便取得了票房破亿豆瓣分7.5的好成绩。

4871(1).PNG

    在李易峰看来,“演员,是一个你主观可以努力的方向。但是,你要成为一个明星,那需要运气,当然也有努力。”确实,正如没有哪个演员能随随便便成功,明星也一样。

    对此,今年的白玉兰视帝何冰曾主动呼吁,给年轻人机会,“为当年我们是小鲜肉的时候也不会演,也是一年一部戏这么过来的。你得给他成长的时间,得给他这个过程。”

    如今,李易峰不仅加倍努力,更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动物世界》。按照这样的趋势,将来李易峰成为新一辈国产电影票房的“顶梁柱”也未可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