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豆瓣评分7.5动物世界首映票房破亿 李易峰能否转型成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2 09:47:00

  如今由李易峰所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短短上映两天便取得了票房破亿豆瓣分7.5的好成绩。

23354(1).PNG

    “能够遇到一个梦寐以求的角色很不易,我很珍惜。”

    为此,李易峰主动跳出“舒适圈”,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向内对表演的求索上。为了表现主人公郑开司身处社会底层的绝望、挣扎,他不惜“自毁形象”。

    一改国民校草清新、俊美的面貌,化身邋遢、圆滑的市井小民,用油和着粉底把自己涂黑了几个色度。

    作为导演,韩延将李易峰的变化看在眼中,“为了拍一场泥潭戏,李易峰陷在泥里一整天,吃饭、喝水也是工作人员递进去。每天还要花五小时上小丑妆,拍摄期间流汗、被蚊虫叮咬后也不敢抓,只能用牙签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