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思纯机场无视毛阿敏 对方主动热络交谈互相拥抱

来源: 网络 2018-07-02 09:35:08

  导读:马思纯机场无视毛阿敏 对方主动热络交谈互相拥抱。说起毛阿敏老一辈的网友肯定都会认识,她的歌声陪着我们走过了数个春夏秋冬,而马思纯呢,则是新生代的影后,他因为七月与安生而被人熟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说起毛阿敏老一辈的网友肯定都会认识,她的歌声陪着我们走过了数个春夏秋冬,而马思纯呢,则是新生代的影后,他因为七月与安生而被人熟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近日,上海,马思纯与毛阿敏机场偶遇。起初马思纯还没认出毛阿敏 ,毛阿敏与纯纯热络交谈,眼神尽显长辈宠溺。最后两人深情拥抱,约定回北京后再相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