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岁月不饶人!59岁迪克牛仔一脸皱纹抛玩偶老爹实力不减当年

来源: 网络 2018-07-02 09:19:55

  导读:岁月不饶人!59岁迪克牛仔一脸皱纹抛玩偶老爹实力不减当年。大家对于“迪克牛仔”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老爹迪克牛仔曾经也是风靡一时的巨星偶像,但是人总会有老的一天,现在老爹已经59岁了,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大家对于“迪克牛仔”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老爹迪克牛仔曾经也是风靡一时的巨星偶像,但是人总会有老的一天,现在老爹已经59岁了,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2018年6月30日,辽宁省沈阳市,59岁迪克牛仔“老爹” 空降沈阳出席活动,眼角皱纹明显。他一连三首耳熟能详歌曲引爆卖场,其中经典老歌《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嗨翻全场。岁月不饶人!59岁迪克牛仔一脸皱纹抛玩偶迪克牛仔活力不减,嗨翻全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