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天王杰克逊女儿街头现身 激凸露乳环性感帅气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08:31:39

  本文标题:星动态:天王杰克逊女儿街头现身 激凸露乳环性感帅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天王杰克逊的女儿现身街头,一身牛仔皮衣气场十足,一点也不逊父亲杰克逊。更是一脸微笑,这和网友对她的印象一样乐天派的帕丽斯·迈克尔还是这样爱笑。更是激凸露乳环,真是小编看了都有点害羞呢,外国人真会玩啊。

 帕丽斯·杰克逊

帕丽斯·杰克逊

帕丽斯·杰克逊露乳环

帕丽斯·杰克逊露乳环

  当地时间2017年3月22日,纽约,帕丽斯·杰克逊(Paris Jackson)现身街头。天王杰克逊女儿真空上阵不惧激凸,皮夹克配牛仔走路带风帅气爆表。

  手拿香烟、挎着背包,帅气爆表真是遗传了天王杰克逊的优点。这也和她曾说过的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唱歌、跳舞,完全搭啊。

  帕丽斯·迈克尔·凯瑟琳·杰克逊 资料

  中文名:帕丽斯·迈克尔·凯瑟琳·杰克逊

  外文名: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

  别 名:巴黎

  国 籍:美国出生地比华利山

  出生日期:1998年4月3日

  父 亲:迈克尔·杰克逊

  母 亲:黛比·罗(Debbie Rowe)

  事 件:2013年6月在加州家中自杀未遂。

杰克逊女儿

杰克逊女儿

  成长经历

  1998年4月3日,帕丽斯·杰克逊出世,她的生母是MJ的朋友、护士黛比·洛薇。帕丽斯曾回忆爸爸:“他是个了不起的父亲,我们都会爱他一生一世。”帕丽斯和大一岁的哥哥以及出生在2002年的弟弟,只要和父亲一起出门,就必须戴上面具或面纱。帕丽斯告诉名嘴奥普拉,对父亲的做法:“我心有体会。虽然有时候不太舒服,但是没关系。”2005年,兴高采烈的帕丽斯与哥哥戴着面纱和父亲一起逛伦敦的哈罗德百货公司。2009年7月,MJ去世次月的追思会上,想念父亲的帕丽斯在致辞时掩面而泣,这一幕让无数人潸然泪下,这也是世界第一次听到杰克逊子女的声音。2011年,在“永远的迈克尔”纪念演唱会上,帕丽斯身穿著名的“Thriller”皮夹克与哥哥弟弟登台,一起向父亲致敬。2013年,帕丽斯在推特上晒新剪的朋克短发和露背装,这时的她已经拥有过百万的粉丝,俨然是一位推特明星。近两个月,帕丽斯与生母黛比往来密切,4月,黛比还和帕丽斯一起度过15岁生日。帕丽斯称,与母亲在一起身边没有保镖,这种感觉很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