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罗晋紧牵唐嫣撒狗粮 网友:杨幂可以放心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30 04:01:10

  本文标题:星动态:罗晋紧牵唐嫣撒狗粮 网友:杨幂可以放心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罗晋唐嫣自从公布恋情之后,罗晋男友力爆棚,出席公共场合一路与唐嫣十指相扣,更是对唐嫣细心呵护,又是披衣服又是提包真是中国好男友。这样不禁有网友称:大幂幂终于可以放心了,把唐嫣交给罗晋这样的好男友真是明智之选啊。

罗晋唐嫣

罗晋唐嫣

罗晋牵手唐嫣

罗晋牵手唐嫣

罗晋牵手唐嫣

罗晋牵手唐嫣

  罗晋紧牵唐嫣 杨幂你就放心吧罗晋宠溺糖糖男友力Max。3月22日,罗晋深夜紧牵唐嫣返回酒店,两人全程十指紧扣,甜蜜十足。 锦绣未央恩爱再现。网友表示这狗粮我吃!唐嫣自公布恋情以来人气一路飙升,而罗晋和唐嫣也是经常成双成对的出入各种公众场合,唐嫣和罗晋也是一路撒狗粮。

  近日,由唐嫣主演的都是爱情剧《时间都知道》正在上海热拍,3月22日晚,唐嫣通过微博晒此剧剧本照,透露正在拍摄第二版的第六集。此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期待此片早日上映,称:“期待时简小狐狸。”“期待糖糖新剧!”

罗晋牵手唐嫣

罗晋牵手唐嫣

  唐嫣公布恋情后,首度在快乐大本营畅谈男友罗晋:“他是比较脑洞大开的人”,各种甜蜜细节让谢娜直呼:“哇,我觉得好浪漫啊!”。闺蜜大幂幂也特别录制了一段VCR,送上暖心祝福:“我希望他宠溺她,对她好,对她百依百顺。”更霸气放话:“如果不是的话你就告诉我,我们帮你去揍他。”一边有男友力Max的罗晋呵护,一边有女友力Max的杨幂守护,wuli唐嫣真是好幸福啊!

  有这样男友力爆棚的罗晋和女友力爆棚的杨幂,唐嫣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真是大大的幸福啊。恋情公布之后真是到处撒狗粮啊,不够热恋中的小情侣都是这样的,希望我们的唐嫣罗晋继续爱情长跑。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