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小刚骂哭女服务员 背后原因竟是因为饭菜太难吃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9 23: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一则冯小刚在机场发飙骂哭女工作人员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视频中冯小刚与机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引来现场群众的围观。

   据悉,冯小刚因机场的饭菜不合口味,当众发飙,大声斥责一名女服务员,对于旁人的劝阻也完全不予理睬。在女服务员的反复解释以及道歉下,冯小刚依旧不依不饶,甚至飙出脏话,女服务员被骂得直哭。

   冯小刚在娱乐圈有"小钢炮"之称,性格上敢说敢做,但是这种性格一直以来也备受争议,骂哭女服务员的事情更是引得网友众怒。大家纷纷表示"难吃为什么不找负责人?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跟小姑娘较劲?"还有网友表示"就算饭不好吃,也不应该辱骂他人。"但也有网友表示机场饭菜难吃确实应该说一说了。

   据了解,此视频是冯小刚三年前发生的事情,不知如今为何又再次出现在网上。此前冯小刚因为崔永元的爆料深陷风波之中,此次视频更是引发了社会舆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