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国立毕业典礼谈整容 网友:原来他是院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9 22: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又是一年毕业季,昨天上午,在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院长张国立、彭吉象为学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上张国立院长嘱咐同学们“认认真真地工作,老老实实地做人,做人要厚道”

   张国立老师深情的说:离开校园,你们要到社会上去发展,路漫漫啊同学们,在社会上不知道涌现了多少明星,那一张张整形医生制造的美颜,颠覆了今天的艺术审美。甚至动摇了对艺术追求的孩子们的初心。我还是的引用民族大学校长的寄语送给大家因为他这段话跟电影有点关系,他说要以战狼般的精神,哎呀说时间长了孩子都哭了,孩子你是一颗明星,不哭,你们要以战狼般的精神,以难得的速度与激情,去实施一次次的红海行动,走向社会以后,认认真真的工作,老老实实的做人,做人要厚道。小编也是真的被张国立老师感动到了,不知道看到这段话你会不会有感触呢?

   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张国立院长毕业典礼致辞,张国立幽默调侃唐整容,现场笑得到不行,说到整容,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谁?

   这是继马伊琍担任上戏考官,提出不收整容的学生后,又一位演员提出整容对艺术的影响,马伊琍当时讲道:“天然最重要,收了整容的学生,对年轻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榜样,作为一个演员,内心的自信是最重要的。”

   在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担任院长的张国立在学院的毕业典礼上致辞,幽默地引用最近各个大学校长的名言。网友表示才知道张国立老师是院长啊!这个院长有点酷!

   张国立老师三观很正了,棒棒的,不愧是老艺术家!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