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裴媛毁容是在第几集 扶摇裴媛死了吗怎么死的

来源: 网络 2018-06-29 16:19:36

  导读:扶摇裴媛毁容是在第几集?扶摇裴媛死了吗怎么死的?《扶摇》从开拍的时候被网友们表现出来了很想看的意思,因为杨幂的加盟,这部剧的知名度和火热程度更上了一层楼,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扶摇》从开拍的时候被网友们表现出来了很想看的意思,因为杨幂的加盟,这部剧的知名度和火热程度更上了一层楼,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扶摇裴媛毁容第几集据悉,电视剧《扶摇》中,裴媛毁容是在第八集。

    电视剧《扶摇》中,裴媛是太渊国的郡主,也是玄元剑派的弟子。由于从小地位高高在上,所以性情过于高傲,目中无人,做事十分有心机。一直深爱师兄燕惊尘,然而燕惊尘却爱慕扶摇,因此她曾多次想加害于扶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