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打绿馨仪怀孕 馨仪神秘老公身份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9 11:14:45

  最近苏打绿馨仪怀孕了,而且其他的苏打绿团员没有一个人知道,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据消息称她的老公S先生比她还要小,据说是小鲜肉一枚,不过却对馨仪很关心很体贴。

123.png 

     据台媒报道,苏打绿馨仪28日亲口宣布好消息!她豪爽地说:“没错,你没看错,我结婚了,然后玩了好久别人小孩,终于我也要当妈妈了!”提到现在的老公,他直赞记性好、有耐心又脾气好,因此在他身边可以耍笨、糊涂甚至任性,她也透露求婚的过程,原本自以为是铁汉,念到卡片却不到2秒就哭了,“然后我就心满意足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