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剧组近照曝光:身穿军装现身医院 整个人再次消瘦许多令人心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9 10:25:45

  导读:贾乃亮剧组近照曝光:身穿军装现身医院,整个人再次消瘦许多,看起来吃了许多的苦头令人心疼不已。

6.2.jpg

  据悉,贾乃亮自从发声明回应李小璐“夜宿门”之后,便把自己交给了剧组,目前正在拍摄他的转型之作《锅盖头》,为了这部剧他更是将帅气长发剪掉,换了清爽精神的板寸发型,也被网友理解为告别绯闻风波,一切从头开始。

6.1.jpg

  日前,又有网友分享了《锅盖头》的最新剧照,贾乃亮饰演的军人张启,身穿军装现身医院,一副认真思考的眼神帅气十足,很明显看上去又比之前消瘦了许多,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心疼。

  事实上,贾乃亮为了拍摄转型之作《锅盖头》受尽了苦头,无论什么时候被网友捕捉到都是一副认真敬业的样子,前不久的他即使休息看剧本也不清洗脸上的泥垢,手上清晰可见的疤痕看上去也十分揪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