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宣传新片时向豆瓣朋友道歉 希望能手下留情

来源: 网络 2018-06-28 17:51:33

  导读:李易峰宣传新片时向豆瓣朋友道歉:希望能手下留情。李易峰从古剑奇谭开始进入我们的视线,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之前还有莫名其妙的黑料说李易峰的人气不如当年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李易峰道歉。

    李易峰从古剑奇谭开始进入我们的视线,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之前还有莫名其妙的黑料说李易峰的人气不如当年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李易峰道歉。 日前,李易峰为宣传新片《动物世界》公开亮相,还因为一桩“旧梁子”向豆瓣朋友道歉:

    "我的宣传紧张的拉着我,说下一场是豆瓣,下面有很多豆瓣的工作人员,我得说一说这个事,我在豆瓣是'不可说',因为我告了他们,很害怕因为我这颗'老鼠屎',破坏了这部电影,希望豆瓣的朋友们手下留情,不管我告的是对还是错,我都在这认个错,认个怂。"
关键词:李易峰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