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流星花园定档开播主演阵容颜值超高 网友直言追定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8 17:33:59

  新《流星花园》在近日放出消息定档于7月9日开播,而暑假已经来临了,很多的学校现在已经开始放暑假了,而伴随这暑假的到来还有不少精彩的电视剧,许多网友称又有新剧可追了。

 321.png

    对于旧版《流星花园》这部电视剧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当时这部电视剧是不少人青春的回忆。这部电视剧是由徐熙媛,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杨丞琳等明星主演,而当时这部电视剧在台湾播出的时候刷新了收视记录,并保持了五年。也因为当时这部电视剧有这么优秀的成绩所以如今就有导演把这部经典翻拍了所以就有了在暑假期间播出的新《流星花园》。虽然说是翻拍的但是这部电视剧的主演阵容已经超越了旧版的《流星花园》,因为剧中的四位男主角颜值都是非常高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