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女主持14岁上央视,到日本扫厕所拍色情片三次患癌!春晚活招牌!

来源: 网络 2018-06-28 16:25:37

  导读:美女主持14岁上央视,到日本扫厕所拍色情片三次患癌!春晚活招牌!多少人听过这个人的名字,看过她主持的节目,但是又有几个人了解她的故事,看到她的不易,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位春晚主持的艰难人生路。

 

  多少人听过这个人的名字,看过她主持的节目,但是又有几个人了解她的故事,看到她的不易,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位春晚主持的艰难人生路。在普通人眼里,央视的主持人就是天之骄子,每一个都是上帝的宠儿,不然怎么能站在金字塔的顶端俯视众生,其实不然,至少朱迅不是。

  朱迅是一个地道的北京妞儿,家里书香门第,爸爸妈妈都是知识分子,有正当工作,或许正是因为从小生活的很有安全感,长大之后的朱迅才没有患得患失,坦然的面对世界给她的伤痛和荣耀。
  朱迅的确运气不错,14岁就进入央视,担任《我们这一代》的小主持人和校服模特。崭露头角的朱迅还出演了电影《摇滚青年》,成名之后的她片约不断,前途一片大好,但是她毅然决然的都拒绝了,正值事业上升期的她却只身一人远赴日本留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