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新作动物世界 大胆探讨人性本能到底是怎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8 14:52:39

  由李易峰和周冬雨主演的《动物世界》即将上映,而这个名字,也容易让人出戏,其实《动物世界》这个片名是有很深的涵义的。

a22657774e5be718c459991a39634932x600x376x34.PNG

     相信大家都知道《动物世界》是根据《赌博默示录》改编的,而一开始,《赌博默示录》原著作者并不愿意授权。好在导演比较诚心诚意。连夜赶出了相关剧情和方案。原著作者才愿意“交出”原著。导演在路演的时候就说明了《动物世界》片名的涵义——“在失去道德束缚的海上游轮,为了欲望和生存而打响的存亡之战让每个人展现出内心最深处的动物本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