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法医秦明2清道夫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整体质感胜过前作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8 14:34:38

  《法医秦明2清道夫》的豆瓣评分怎么样? 好看吗?看过《法医秦明》的观众很期待第二季,但是却对演员阵容换血表示有点不满,那么《法医秦明2清道夫》比起第一部,到底怎么样?

1815985981114997828_看图王.jpg
    《清道夫》的质感比起第一部提升了几个档次,剧情的连贯其实不输给第一部,破案过程和诸多细节问题处理的比较仔细,可见是真的很用心了。而且《清道夫》在角色的塑造方面,比起第一部经验更丰富,做的更到位。这部剧在现阶段的国产网剧中,质量绝对算是上乘,剧本也并没有太多明显的瑕疵和漏洞,重点还是要看这三位主演的演技呀。否则《清道夫》的评分极有可能会输给《法医秦明》。若不是《法医秦明》诞生的时候,这个题材在国产剧内比较冷门,评价绝对会比现在你看到的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