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千零一夜第6集剧情凌凌七自请辞职 被迫在柏海家当保姆

来源: 网络 2018-06-28 14:31:31

  导读:一千零一夜第6集剧情凌凌七自请辞职,被迫在柏海家当保姆。《一千零一夜》是迪丽热巴的新剧,虽然一直以来热巴都没有一个自己的代表作,这部算是给她挣了一口气,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第六集剧情。

  《一千零一夜》是迪丽热巴的新剧,虽然一直以来热巴都没有一个自己的代表作,这部算是给她挣了一口气,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第六集剧情。柏海不知道犯了什么病,浑身哆嗦的蜷缩在了地上,看得惹人心疼。让人放火的闻光启则听着手下汇报会展情况,只等着看柏海的笑话。陈默和周心妍担心地来到柏海家却始终敲不开门,陈默开门后进去发现柏海在浴室里淋着水昏睡。

  莫南被迫搬来了凌凌七家中,凌凌七和路宝妮兴奋地迎接他。打开天台的小房间满是灰尘,三人用了一天的时间好生收拾,房间才总算能住人了,然后这三个好姐妹又开始吃蛋糕、喝酒,打打闹闹地很热闹。凌凌七妈妈认为莫南喜欢凌凌七才会搬过来,所以喝醉的凌凌七下楼被老妈一顿警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