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澄清与孟美岐手牵手 堪称年度摄影最佳视觉错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8 11:15:52

  这是何炅牵手孟美岐?还是美岐搀着何老师?都不是!何炅刚刚特意发微博澄清与创造101-宇宙少女孟美岐,衣服撞色引发的意外插曲都是视觉错位惹的祸,真是太好玩了!

 u=3025002188,2749743961&fm=173&app=25&f=JPEG(1).

    何老师的微博笑死人了,谢谢何老师在节目上对美岐的照顾,孟美岐站的绝对是c位,不过何炅和孟美岐穿的都是红衣服,拍摄时出现了一种视觉错位,从照片上里来看何炅和孟美岐手牵着手或者是孟美岐在挽着何炅,让网友都在调侃。何老师太有心了,把c位给了新人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