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嘉译猫着腰走路驼背更严重了,脚脖子还绑着一根小红绳引关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8 10:54:47

  导读:张嘉译猫着腰走路驼背更严重了,脚脖子还绑着一根小红绳引关注,一身超接地气的中年大叔打扮与荧幕上的他相差巨大,让人不敢认。

7.3.jpg 

  6月27日,“老干部”张嘉译现身机场,灰色老头汗衫配上乳白色大裤衩,脚上还穿着一双人字拖,这身造型可以算得上近期机场街拍里最接地气的。只看穿着,谁会知道他是两届白玉兰视帝?

  不过,今日份的张嘉译拒绝镜头的原因也很有可能是打扮太接地气,充分暴露了镜头之外的身材BUG。荧幕中精气神十足能和小十多岁女星谈恋爱的他,荧幕外却和别的中年大叔一样,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大肚腩,看来张老师最近伙食不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