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雅兰珠结局 雅兰珠是反派吗为什么喜欢战北野

来源: 网络 2018-06-28 10:36:44

  导读:扶摇雅兰珠结局,雅兰珠是反派吗为什么喜欢战北野?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关于扶摇的各种剧情以及人物都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议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扶摇里面的雅兰珠她的结局是什么,以及。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关于扶摇的各种剧情以及人物都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议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扶摇里面的雅兰珠她的结局是什么,以及。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刚刚上线的“花痴公主”雅兰珠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雅兰珠为什么喜欢战北野,她和结局谁在一起了?

 
  扶摇雅兰珠为什么喜欢战北野?
 
  在剧中,雅兰珠这个人物是第十集上线的,一开始,她的出现就是为了寻找心目中的“最佳夫君人选”战北野,然而雅兰珠的出现却让战北野觉得是一种折磨,因为他并不喜欢雅兰珠,所以对他来说,雅兰珠就是一个负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