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小龙女报警抓母算什么 朱茵老公曾放话会手刃父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8 04:02:06

  本文标题:星动态:小龙女报警抓母算什么 朱茵老公曾放话会手刃父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的家暴事件很少被曝光出来,对于公众人物的身份被曝光也是对自己往后的前途有很大的影响。但最近小龙女的家暴事件被爆出后,朱茵老公曾说过的对于父亲的家暴事件是不能忍的,如果再继续下去,有可能会变成杀父仇人。

朱茵与黄贯中

朱茵与黄贯中

  香港女星吴绮莉与女儿“小龙女”吴卓林相依为命,近年屡传与女儿不和,继2015年因为涉嫌虐打与藏毒被捕,震惊香港演艺圈,最后吴绮莉出面澄清是误会一场,亦获得警方销案处理,让事情告一段落。岂料近日又爆出17岁吴卓林报警抓母,指控吴绮莉涉嫌恐吓。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清官难断家务事,演艺圈家庭失和案例屡见不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前香港天团Beyond成员黄贯中,2013年突然在微博发出长篇文控诉父亲家暴,并警告父亲别再对母亲与老婆朱茵动手,否则怕自己成为自己的杀父仇人,弒父宣言震惊各界。

  “爸请原谅我,酒色女人都不是大问题,我可忍受,但你打妈妈,拿起大菜刀一刀刀砍,那时我们三兄弟才八到十岁,我无数次希望你会对妈温柔一点,然后妈妈就原谅你,那多好!可惜你偏是一个心胸狭窄,只会活在过去的风光中的色老头,就算妈有错过,她也为你生了我们三兄弟,也低过不少错了吧?跟你聊天几乎每次你都把所有错推在妈身上,把妈说成早死早超升什么的,希望她死?爹,你知道吗?我是很敬重又痛恨你的,如果你年事不高,我早就揍你一顿了,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难受的话,我会手刃你,我体内有一半是你的基因,我叫它们为垃圾基因。若你想再打我母亲,我老婆,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各位朋友,爸爸妈妈,对不起!百行绝不能以孝为先,随便看看我们四周就明白!”

朱茵与黄贯中

朱茵与黄贯中

  黄贯中激烈言词引来网友关心,他随即回覆:“没事,做一个男人而已。”不过也因为黄贯中父亲年事已高,不太可能看微博,导致此举被质疑炒新闻的揣测。

  家暴是一种可怕的现象,不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还是娱乐圈里。对于家暴的人采用法律手段来制裁,但如果为了自己的亲人而成了采用暴力解决的话自己也会变成其中一员。所以当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报警比较好,而不是让自己也走上不归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