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苏醒送刘语熙球衣 阿根廷晋级后激动到面目变形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22: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醒送刘语熙球衣 阿根廷晋级后激动到面目变形

   据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一场焦点之战里,阿根廷是2:1成功击败尼日利亚小组出线。圣彼得堡死里逃生,全世界球迷都陷入到了疯狂的境地里,中国娱乐圈第一梅粉苏醒也是晒了自己激动自拍照。从苏醒的自拍照可以看到,他完全沉浸了阿根廷绝杀的喜悦里。这是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喜爱的球星而痴狂的境界了,他激动到“面目变形”,熬夜狮吼的程度让脸都通红,可以说是铁粉一枚了,这一刻能感受到他为阿根廷和梅西的出线而感动激动。

苏醒送刘语熙球衣 阿根廷晋级后激动到面目变形

   不过话说回来,阿根廷取胜应该给苏醒记上一功。因为本场比赛之前,为了阿根廷的取胜,操碎心的苏醒是送给了刘语熙一件尼日利亚球衣,并且嘱托她赛前一定要穿上尼日利亚球衣。众所周知,刘语熙是有主持界“毒奶”称号的,穿哪支国家队,哪支球队就输球。虽然不知道刘语熙是否穿上了,但来自中国的球迷则为阿根廷的晋级感到高兴。甚至在苏醒微博下留言“感谢你送给刘语熙的球衣”,更是有人路转粉“从你送乌贼刘球衣那一瞬间,我就决定粉你了”,还有球迷则呼吁“下一场送刘语熙法国队球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