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岁月是把杀猪刀 关谷变为颓废大叔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21:17:44

  本文标题:星动态:岁月是把杀猪刀 关谷变为颓废大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爱情公寓》里的关谷最近晒出一组照片,让网友大呼关谷到底经历了什么,照片中的王传君满脸胡子一副颓废大叔的样子。《爱情公寓》里的阳光的关谷不见了。

王传君

王传君

  近日,有消息称热播剧《爱情公寓》将于下半年开拍第五季,原班人马陈赫娄艺潇孙艺洲邓家佳李金铭已签约。有网友发现曾经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没有出现在签约的名单里面。最近有一组王传君近期的照片曝光,网友们看到纷纷吐槽:“关谷神奇”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怎么沧桑成了这个样子啊!

王传君

王传君

  网传《爱情公寓5》即将开拍,而演职员名单上并没有王传君。网友看到这组图片也是纷纷吐槽,关谷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变得这么颓废,这样会毁了关谷的。但是反过来说,王传君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大家又凭什么要毁了别人自己的生活方式呢?强扭的瓜并不甜,不是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