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苏醒送刘语熙球衣 阿根廷死里逃生果然还是应验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20: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醒送刘语熙球衣 阿根廷死里逃生果然还是应验了

   如果说起娱乐圈头号球迷肯定会想起苏醒,因为苏醒自出道之后就一直痴迷于世界杯,每一年的世界杯似乎他都是最大的粉丝,而且他就是梅西的忠实粉,而今年苏醒绝对是非常激动的,因为阿根廷惊险胜晋级,而且王铮亮和苏醒都在自己的微博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而苏醒则是红分享了一组自己激动怒吼的照片,这张照片足以让大家看到他的激动,整个人已经因为激动吼叫,脸都胀红起来了由于太激动连照片都是模糊的,不少人觉得这样的苏醒确实非常可爱,而且苏醒其实已经说是资深球迷了。

苏醒送刘语熙球衣 阿根廷死里逃生果然还是应验了

   但是他的激动也又一次让大家感受到苏醒对于梅西的支持,对于世界杯的痴迷,之前有欧冠世界杯的时候,只要有梅西在的比赛,苏醒总是激动到不行,而且这一次就让一个女生又一次上了热搜,那就是主持界的刘语熙,因为她每一次主持时,只要穿着哪队的球衣哪一队就会输掉,所以在比赛之前苏醒特意去给他送了一份小礼物,第一次给她送了一件球衣,也就是梅西对手的球衣。不少网友感慨你可真是把能做的都做了,特别是这一波操作,仿佛让我看到了自己呀,剩下的就只是看梅西了,而梅西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终于惊险出线。

苏醒送刘语熙球衣 阿根廷死里逃生果然还是应验了

   之前苏醒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我印象中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第一次见一个女生时送礼物给她,小时候没机会,长大了没想法,前两天我第一次送出去了,晚上能穿就穿吧。当然刘语熙也真的就是穿上了,而且也确实没有辜负她“乌贼刘”的名号,一切都非常顺利,不少网友也感慨这球衣果真没白送,不过下一场靠你了!其实苏醒真的算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了,不少人觉得他的主业应该是球迷,副业才是唱歌,毕竟作为一个歌手平台上晒出来的不是自己的新作品,总是各种球赛说他是头号球迷也没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