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晨清晨大秀恩爱撒狗粮 网友评价有本事说出婚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19:01:23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晨清晨大秀恩爱撒狗粮 网友评价有本事说出婚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一大早李晨就来撒狗粮!早上李晨在微博晒出范冰冰美照,这狗粮发的真是不考虑单身狗的感受!不过,看他们时常秀,粉丝们也开始着急问,为什么两人都不结婚呢?既然这么恩爱,结婚不是件好事吗?当初的还珠三美里,可就只剩下范冰冰没有走进婚姻殿堂了!

范冰冰美照

范冰冰美照

  3月27日清晨,李晨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女友范冰冰的美照,并写道“每天拍到很晚,总是收到你的鼓励。”照片中,范冰冰坐在一辆轿车中,似乎是要去准备参加什么活动,身穿礼服妆容精致笑容甜美。

李晨微博

李晨微博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秀恩爱,但是这狗粮我吃”,“刚睡醒就是一大口狗粮”;也有网友留言调侃:“有本事把婚期一并说出来啊!”

  面对网友的催婚,李晨范冰冰面对婚事似乎还是雷打不动的样子,只管秀着恩爱!其实,婚姻只是一份形式,对于恋人来说,愿意结婚就结婚,不愿意其实也没什么。每一对情侣都有他相处的方式,网友们催婚也是瞎着急啊!只有爱豆幸福,不就好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