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梁洛施晒母子合照 与儿子穿着运动服活力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18: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洛施晒母子合照 与儿子穿着运动服活力十足

   梁洛施本来是很有潜力的演员,却因为和李泽楷的一段感情淡出娱乐圈。她为李家生育了三个孩子,却还是没能如愿嫁入豪门,2011年,梁洛施选择与李泽楷分手,带着孩子远走国外。如今梁洛施突然决定要回归娱乐圈了,还有新戏开拍,一下子引发不少关注。梁洛施将跟着熊黛林和baby的经纪人,这位经纪人能把另两位女星打造成人气女王,想必梁洛施也不会差吧。

   30岁的梁洛施虽然已经生了三个儿子,但是身材依然苗条匀称,复出后的宣传照中,她笑容灿烂,衣着简单,非常优雅大方。刚开始演戏时,梁洛施的演技就被各大导演称赞,之后也有很多戏约,但是那时候梁洛施忙于感情之事无暇顾及。

梁洛施晒母子合照 与儿子穿着运动服活力十足

   梁洛施是中葡混血,年轻时也非常貌美,很有一种独特的美感。从小丧父,她在贫穷和父爱缺失下成长,和李泽楷2008年在杨紫琼的引荐下认识。她先后为他生下三个儿子,却最终得不到婚姻承诺,最终分手。她带着孩子去了国外,拥有大把的钱,却依然缺少爱,好在她有儿子陪伴,母子非常快乐。

梁洛施晒母子合照 与儿子穿着运动服活力十足

   梁洛施的三个儿子继承了她的大长腿,都长得很挺拔。梁洛施将孩子保护很好,从没有曝光他们的长相。

梁洛施晒母子合照 与儿子穿着运动服活力十足

   李嘉诚退休后对孙子很想念,便要求梁洛施每年带儿子回国团聚。李嘉诚最喜欢老大,因为认为他和自己最像。看照片果然是这样,脸型,特别是额头非常像。笑起来也是一模一样。

   梁洛施的生活也在照常进行,媒体还拍到她去内衣店买打折内衣,花了二百多买了15条,在中国香港消费很平民了。特别是她的资产并不少,也是十分简朴了。她也曾被拍到和不知名男友约会,可见已经决定拥抱新生活了。这次的复出就是最好的答案,她在社交平台晒出和孩子的合影,并说喜欢自由。梁洛施是想抛开和李泽楷的那些过往,要开始属于梁洛施自己的人生了。

梁洛施晒母子合照 与儿子穿着运动服活力十足

   梁洛施以前是英皇当红女星,实力很强。如今生活不愁,孩子也可以不用自己全身心照看,重新开始事业是最好的选择了。才30岁的她,还有很多可能性,以前大家都觉得她可怜,现在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