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到底有多帅呢 自嘲是普通好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7 18:03:25

  朱一龙最近在网剧镇魂中大爆,网友赞演技好颜值也很高,在新版《萧十一郎》,朱一龙是风度翩翩、文武兼备的无垢山庄少庄主连城璧,《情定三生》中又是豪门少爷迟瑞,《边城浪子》还是武功高强的傅红雪,每位剧中角色都演绎的十分到位,演技派实力演员,作品不多,但很多人都能记得他饰演的剧中人物。

5.png

    近段时间,朱一龙接受媒体的采访,他的回答真的是让人有点无奈,被问到“最难的角色是什么?”朱一龙坦然表示“《知否》中的角色还是挺难的。这个人物是很帅的。很多人喜欢他,是京城第一美男,我不知道帅该怎么演!按我妈的话,我就是普通的好看”朱一龙的颜值还是普通好看的话,那么又有多少人是真的好看呢?那么低调。不想有的明星,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帅,还在节目中大喊“我最帅”

关键词:朱一龙镇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