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妃驾到》第21集最新剧情 温楼演戏步萌不为所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17:4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妃驾到》第21集最新剧情 温楼演戏步萌不为所动

   在电视剧《萌妃驾到》第21集中,甄世爽即将成亲,步萌收到喜帖十分失落。步萌在芳华宫大谈初恋,温楼听到却假装不在意。温楼故意约言妃放风筝,又大方赏赐曲嫔美食,步萌丝毫没有吃醋。

《萌妃驾到》第21集最新剧情 温楼演戏步萌不为所动

   温楼佯装亲密和骁贵人练剑,步萌只顾看热闹叫好,温楼见状更加生气。步萌归还喜帖却得知亲事取消,甄世爽看出步萌爱上温楼,他终于断了旧情。言妃三人撮合温楼和步萌和好,岂料步萌又激怒温楼。步萌主动道歉,温楼表白因为爱她才想让她吃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萌妃驾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