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摩天营救什么时候上映 道恩强森新片搭档昆凌

来源: 网络 2018-06-27 17:12:01

  导读:摩天营救什么时候上映?摩天营救定档在哪一天?摩天营救这部电影对一部分不怎么关注的人来说,只知道是天王周杰伦的妻子昆凌所参演的一部电影,但是这部电影具体什么时候上映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摩天营救这部电影对一部分不怎么关注的人来说,只知道是天王周杰伦的妻子昆凌所参演的一部电影,但是这部电影具体什么时候上映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摩天营救定档是怎么回事

    近日,电影《摩天营救》宣布定档于7月20日在全国公映,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悉该电影由“巨石”强森主演,并且还有昆凌的加盟。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道恩·强森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摩天营救》发布定档物料,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当灾难降临顶级摩天大楼,巨石强森为救家人挑战极限,纵身飞跃高空火海的故事。《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