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摩天营救昆凌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摩天营救昆凌是主角吗

来源: 网络 2018-06-27 16:46:40

  导读:摩天营救昆凌演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摩天营救昆凌是主角吗?说到昆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昆凌的第一头衔便是我们的天王周杰伦的夫人,在这个消息被曝光后不知道羡慕死了多少的昆凌的小迷妹,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说到昆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昆凌的第一头衔便是我们的天王周杰伦的夫人,在这个消息被曝光后不知道羡慕死了多少的昆凌的小迷妹,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摩天营救昆凌演的什么角色。

    在电影《摩天营救》中昆凌饰演的是一位女反派,剧中中昆凌眼神凌厉,短发造型十分惊艳,很多网友都十分期待昆凌在影片中的表现。昆凌这次客串好莱坞大片,无论片中她冷艳的造型,还是火辣的身材,都在说明了她身上的潜质。能在好莱坞大片中出演配角,昆凌的资源可谓真好。想当年,昆凌只是黑涩会美眉中的那个小配角,连台词都没有几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