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亿万富豪求婚10次,35岁的她终于答应了

来源: 网络 2018-06-27 15:11:44

  导读:亿万富豪求婚10次,35岁的她终于答应了。娱乐圈与时尚圈的女星总有那么一部分是很得各类富豪青睐的,许许多多的例子也是屡见不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星都愿意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娱乐圈与时尚圈的女星总有那么一部分是很得各类富豪青睐的,许许多多的例子也是屡见不鲜。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星都愿意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2018年6月23日,台湾名模殷琦与亿万富豪张仕育在台中举办婚礼,当天殷琦身着来自以色列品牌的低胸婚纱,大秀性感好身材。

    殷琦表示本来只想和亲朋好友吃个饭当做庆祝,没想到结婚的消息提前泄露,来宾增至30桌。一对新人还豪气拒绝大家送礼金,只希望亲友们分享喜悦,玩的尽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