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是许魏洲和谁演的

来源: 网络 2018-06-27 14:22:35

  导读: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是许魏洲和谁演的?大概的剧情是什么?好看吗?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是由小说改编的吗?小说的名字叫什么?整篇小说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是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结局是什么
    乔欣饰演的丁小柔和许魏洲饰演的迟信最后互生情愫而走到了一起。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述的是丁小柔在17岁那年,阴差阳错的误会,致使小柔确信自己一辈子将得不到幸福。直到遇到迟信,彼此之间发生一系列的故事,两颗年轻的心开始越靠越近。
    十年前,在商场试衣间,阴差阳错之下,丁小柔被一前来捉奸的孕妇“诅咒”—她一辈子都得不到幸福!没想到诅咒成真,丁小柔的生活彻底发生了360度大转弯。此后丁小柔每次恋爱都以“男方提出分手”而告终,但凡跟丁小柔分手的男生都莫名其妙会找到真爱并且结婚。心灰意冷的丁小柔在好友飒飒的安排下遇到了外表高冷讲话毒舌的迟信,让丁小柔大呼讨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