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是许魏洲和谁演的

来源: 网络 2018-06-27 14:22:35

  导读: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是许魏洲和谁演的?大概的剧情是什么?好看吗?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是由小说改编的吗?小说的名字叫什么?整篇小说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改编自《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同名小说,由优酷视频、留白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的超级剧集此前发布了一组定妆照,许魏洲饰演男主角迟信,乔欣饰演女主角丁小柔,清新有趣的海报风格搭配超青春颜值,手绘的字体清新治愈。这组首次搭档的荧幕组合,散发着马卡龙般的甜蜜气息。
    除了超新鲜CP,《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主创团队也颇具期待。被称为“最动少女心的导演”于中中从《亲爱的公主病》、《狐狸的夏天》,再到《亲爱的王子大人》,每年暑假都会为观众挂起一阵甜蜜旋风。去年漫改高口碑作品《端脑》也大受好评,相信这部实力满满的超级剧集,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