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走火幕后毒枭大boss孙然曝光 孙然彻底败露意图潜逃

来源: 网络 2018-06-27 11:30:13

  导读:走火幕后毒枭大boss孙然曝光,孙然彻底败露意图潜逃。《走火》这部剧已经进行到了一个极为紧张的时刻,终于其中的大boss,大毒枭曝光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大毒枭孙然身份曝光后发生了什么。

    《走火》这部剧已经进行到了一个极为紧张的时刻,终于其中的大boss,大毒枭曝光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大毒枭孙然身份曝光后发生了什么。由李小平、李小亭导演联合执导,李松编剧,李晓重原著,于毅、周放、高旻睿、王阳、张皓伦、白那日苏等领衔主演的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走火》将于明晚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居全国卫视前列,网络热议度和话题讨论量更是直线上涨,可谓收视与口碑齐飞,社会影响力不凡。

    作为2018年上半年的 爆款正剧,电视剧《走火》依托缜密的故事情节层层递进,以赵鹏程当年走火大案切入,展开长达七年的追凶之战。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幕后毒枭大boss孙然也终于露出真面目,紧张烧脑的节奏瞬时抓住了观众视线。今日,该剧正式曝光“真相版”对峙海报,黑白界限分明的海报风格传递出正邪不两立的理念,赵鹏程和孙然的正面较量也即刻打响。
“真相版”对峙海报曝光 赵鹏程七年羁绊终得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