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才女林燕妮遗照曝光 灵堂被布置成生前最爱的粉色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01: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才女林燕妮遗照曝光 灵堂被布置成生前最爱的粉色

   据报道,“一代才女”林燕妮于6月4日因肺癌病逝,今天(6月26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明早出殡,灵柩移奉歌连臣角火葬场举行火化礼。因林燕妮生前喜爱粉红色,所以其粉红色的一生在灵堂的布置上也会表现出来,送到场的花牌也会以粉红色为主色。

才女林燕妮遗照曝光 灵堂被布置成生前最爱的粉色

   此外,林燕妮生前众多好友也将出席她的葬礼。而遗照则选了林燕妮灿烂笑容、型格短发造型,周围配以白花。此前,大会已公布8名好友为其扶灵,其中就包括伦永亮、高文安、陈淑芬与连炎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