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权志龙住院享特殊待遇 参军后请假多达33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6 22:5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曝权志龙住院享特殊待遇 参军后请假多达33天

   据外媒报道,韩国某媒体继在昨天曝光权志龙在军队医院享受特殊待遇后今天再次发文,逐条反驳了YG娱乐公司对此事的解释。该媒体称从他们掌握的情况和医院原工作人员提供的资料来看,当事医院只在三楼和六楼有一人间病房,其中位于三楼的一人间就是权志龙使用的高级军官病房,而位于六楼的一人间是只限特殊情况下使用的隔离病房。

网曝权志龙住院享特殊待遇 参军后请假多达33天

   关于权志龙的病假问题,YG公司表示,权志龙参军后取得的假期都严格遵守了部队相关规定。而该媒体则反驳称权志龙参军到现在已经请了33天假,这对一般士兵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无法不让人质疑权志龙受到了特别照顾。该媒体最后表示,机会需要平等,过程需要公正。无论权志龙之前是多大的明星,现在也只是一名普通的军人,没有任何理由享受特殊待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