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杨超越同框大比剪刀手 杜海涛在蹭杨超越的热度吗

来源: 网络 2018-06-26 17:26:21

  导读:都说快乐家族的几位主持人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社交小能手,先是何炅和孟美岐牵手同框,后有谢娜收吴宣仪为徒,现在杜海涛杨超越也同框了,满足了杜海涛迷弟的心愿,杜海涛杨超越同框是什么情况呢?

    都说快乐家族的几位主持人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社交小能手,先是何炅和孟美岐牵手同框,后有谢娜收吴宣仪为徒,现在杜海涛杨超越也同框了,满足了杜海涛迷弟的心愿,杜海涛杨超越同框是什么情况呢?杜海涛杨超越同框怎么回事

    火箭少女成团后首秀就是在湖南卫视,在节目录制结束后,火箭少女部分成员和主持人杜海涛在后台合影,昨日杜海涛晒出和火箭少女的合影,杜海涛如愿和杨超越同框,据悉杜海涛多次表明对火箭少女这个女团的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