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2岁金龟子与何炅同框西瓜头不变依然年轻 不老秘诀只有三个字

来源: 网络 2018-06-26 11:21:44

  导读:大家都知道金龟子吧,当年的“大风车”尤还记得在耳边回响,但是当年听这首歌的我们也已经长大了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近日金龟子和我们的何老师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金龟子吧,当年的“大风车”尤还记得在耳边回响,但是当年听这首歌的我们也已经长大了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近日金龟子和我们的何老师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看了《向往的生活》的朋友们都知道,最新一期迎来了一位非常特别的来宾,那就是各位80、90后的老朋友金龟子刘纯燕!

    大家一定都记得那个身材娇小,留着西瓜头的可爱金龟子,讲话脆生生像个小男孩,曾经带给大家特别多的欢乐。特别是刘纯燕还曾和《向往的生活》常驻主持人何炅一起在《大风车》搭档过,那时候他们一个是金龟子一个是毛毛虫,绝对是童年回忆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