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台湾综艺大哥入院治疗谢金燕陪伴 父女关系破冰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6 10:00:40

  本文标题:星动态:台湾综艺大哥入院治疗谢金燕陪伴 父女关系破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秀场天王猪哥亮结过4次婚,共育有5个孩子,两个儿子三个女儿。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二女儿谢金燕。也是猪哥亮和第二任妻子所生。但因为父母离婚,谢金燕顾及母亲的感受刻意跟猪哥亮保持距离。但日前父女两发了一则共同声明宣告父女关系破冰。

共同声明

共同声明

  “电音女神”谢金燕和猪哥亮心结多年难解,去年她在演唱会自揭家丑后,就暂别台湾歌坛,不过父女俩虽没破冰,但只要爸爸电影上映,她都会私下包场力挺,这次猪哥亮再度住院,据悉,谢金燕也第一时间赶到病房陪伴。

  谢金燕去年在演唱会揭父亲猪哥亮家丑后,就消声匿迹远离是非,据悉,她听闻猪哥亮再度住院,第一时间就赶到病房全程陪伴,父女俩终于在此刻破镜重圆。

猪哥亮谢金燕

猪哥亮谢金燕

  猪哥亮虽然一度传出病危,还曝出在寻找适合的塔位,不过他的经纪人回应他目前没事,感谢各界关心;猪哥亮病重这段期间,谢金燕也终于和父亲破冰,两人今天更发出联合声明,谢金燕透露陪伴爸爸治疗这段期间,“身为女儿的我跟爸爸说声对不起、爸爸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女儿爱你,爸爸也对我说对不起、女儿对不起、爸爸爱你,每天我们互相道爱、道歉、道谢、道晚安!”父女俩终于再次搭上线。

  亲人永远是亲人,血缘关系是跑不了的,不管是谁对谁错亲情永远都在。那么多年的时间猪哥亮大哥也对自己当初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现如今女儿回到身边这就是最好的安慰。也祝愿猪大哥身体早日康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