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爱情修成正果:金素妍李尚禹结婚日期将确定!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6 09:16:40

  本文标题:星动态:爱情修成正果:金素妍李尚禹结婚日期将确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据韩媒报道,最近正在做结婚准备,两家相见礼结束后将定具体结婚日期。李尚禹和金素妍在MBC电视剧《家和万事成》中饰演情侣,去年9月成为现实中的情侣。今日,双方公司也证实表示“李尚禹和金素妍将结婚,两人通过电视剧《家和万事成》作为同事演员首次相遇,之后互相支持并开始真挚的交往,而现在两人将在爱情和信赖的基础上约定成为彼此一生的伴侣。今日两家将举行相见礼,预计将在6月中旬举行婚礼,详细的日期和地点还未确定,确定后将告知大家。”最后公司表示“希望大家多多祝福和支持两人。

李尚禹和金素妍

李尚禹和金素妍

  金素妍与李尚禹曾在电视剧《家和万事成》中饰演一对情侣,于去年9月承认恋情。绯闻曝光后有不少人猜测他们是不是在拍摄期间就已经交往,对此金素妍的经纪公司表示,金素妍与李尚禹是在拍完《家和万事成》后才开始交往的。

家和万事成

家和万事成

  金素妍在1994年还是初中生时以电视剧《恐龙老师》出道,随后凭借2000年的一部《夏娃的诱惑》一举成名,至今出演了《IRIS》,《检察官公主》等众多影视作品,李尚禹则是在2005年以电视剧《谁也不爱我》出道,至今出演了《美丽人生》,《千日约定》等作品。

  近期明星的喜事不断,先是郭富城与方媛领证,罗志祥周扬青被曝已结婚,现在李尚禹和金素妍也宣布了自己的喜事。近期娱乐圈真是喜事连连啊,就连鸣人也结婚了。你们是事先约好了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