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姗姗玩性感 31岁的她穿这么性感把自己都吓到了!

来源: 新浪网 2018-06-25 23:44:45

   女星走红毯都是冲着曝光度去的,毕竟作品大卖还是很看人气的,袁姗姗玩性感 31岁的她穿这么性感把自己都吓到了!

74.jpg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以提前打响暑期档喜剧头炮之势,将在6月22日全国上映。6月13日,导演李昕芸、主演袁姗姗、周游现身长春,与现场观众“虾闹”不止,欢笑不停。
    距电影《龙虾刑警》6月22日上映还有不到10天,导演李昕芸携主演袁姗姗、周游现身长春进行路演。袁姗姗在《龙虾刑警》中颠覆形象饰演不修边幅的麻辣警花——花姐,为了贴合角色,袁姗姗不惜扮丑,从现场终极预告来看与现实生活中的她差别巨大,现场几度遭真爱粉“嫌弃”忍不住问:“是什么样的勇气让你接下这个角色”、“听说你经纪人看见你最后的定妆都哭了”。袁姗姗也大方坦言:“我也哭了,昨天观影我还问我爸认出我了吗。我怕连我爸都不认识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