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姗姗玩性感 31岁的她穿这么性感把自己都吓到了!

来源: 新浪网 2018-06-25 23:44:45

   女星走红毯都是冲着曝光度去的,毕竟作品大卖还是很看人气的,袁姗姗玩性感 31岁的她穿这么性感把自己都吓到了!

73.jpg

    6月19日,袁姗姗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她身着深V白纱裙十分华美,大秀性感身材的她仿佛把自己都吓到了。

    在当今影视圈的小花旦中,袁姗姗大概能算得上是“逆袭”的典型了。她曾凭借多部古装女主热播剧而一炮而红,却也同时被网友一黑到底。但巨大的争议并没让她一蹶不振,袁姗姗反而在《煎饼侠》中用略带自嘲的表演,从言情剧里的玛丽苏女主逆袭成了都市喜剧代言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