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芸汐传结局怎么样了 芸汐和谁在一起了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6-25 17:54:23

  导读:芸汐传结局怎么样了?云溪和谁在一起了?最后结局是什么?《芸汐传》这部电视剧一直以来就饱受大家的期待,其中有众多SNH48中的美女加盟,更有鞠婧祎这个“四千年第一美女”饰演主角,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芸汐传》这部电视剧一直以来就饱受大家的期待,其中有众多SNH48中的美女加盟,更有鞠婧祎这个“四千年第一美女”饰演主角,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电视剧《芸汐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改编自小说《天才小毒妃》。

    据悉,《芸汐传》改编自网络作家芥沫创作的人气小说《天才小毒妃》,融合武侠、爱情、悬疑、青春、励志等多重元素,剧情基础稳扎稳打,矛盾冲突环环相扣,故事内核青春励志,人物塑造“甜爽”却不“傻白甜”,令人耳目一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芸汐传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