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邓恩熙王俊凯前女友是真的? 邓恩熙因名字韩国化遭炮轰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5 17:31:52

  本文标题:星动态:邓恩熙王俊凯前女友是真的? 邓恩熙因名字韩国化遭炮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邓恩熙王俊凯前女友是怎么一回事?近日,邓恩熙可是异常火爆,但长相甜美的邓恩熙却遭炮轰了,这是为什么呢?难道邓恩熙王俊凯两人真的有什么,才会让网友们如此气愤。还等什么,赶紧来一探究竟。

邓恩熙王俊凯前女友是真的吗

邓恩熙王俊凯前女友是真的吗

  TFBOYS王俊凯的小师妹!在新剧中扮演王俊凯的前女友?

  最近TFBOYS所在的公司新签约了一位女艺人,这位女艺人年纪才12岁,也就是说是05年的,她叫邓恩熙,这可是TFBOYS们的小师妹哦,不过粉丝们对旗下公司签约女艺人议论纷纷。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三小只主演的首部电视剧,这不在剧中这位新签约的女艺人还扮演了王俊凯的前女友。

邓恩熙王俊凯《我们的少年时代》剧照

邓恩熙王俊凯《我们的少年时代》剧照

  如果你不相信的话,这可是有有图有真相的哦,目前来说粉丝看到这样的新闻可是炸开了锅,都表示说,只要不和boys们有绯闻就可以了,其实小编觉得大家也不必紧张。

  现在仔细想想,05年出生的孩子都来当明星了,小编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当奶奶了,真的好心累哦,你们会怎么看?

王俊凯师妹邓恩熙出道遭炮轰

王俊凯师妹邓恩熙出道遭炮轰

  TFboys王俊凯12岁小师妹出道,长相甜美却遭网友炮轰

  这个姑娘是当下十分热门组合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名字叫做邓恩熙。

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邓恩熙

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邓恩熙

  然后网友就炸了。

邓恩熙为什么遭炮轰

邓恩熙为什么遭炮轰

  完美,一个极其韩化的名字,刚好赶上这个不恰当的时机。

  名字虽然感觉韩国化了一点,但是样貌整体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少儿模特出身,获奖还不少呢。还挺优秀的呀,为何被喷呢?

邓恩熙获奖不少

邓恩熙获奖不少

  好好一姑娘还没正式开始和大家见面,身份也仅仅是王俊凯他们的小师妹而已,就被网络炮轰成了这样,难道就只是这个原因?

  难道是因为《嫌疑人X的献身》的原因?小姑娘可以说在公司里面是众星捧月般小公主一样的存在,第一部出道的作品就是大牌云集的电影,和林心如搭档做母女,这样的待遇可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

  你们怎么看??

邓恩熙饰演林心如女儿

邓恩熙饰演林心如女儿

  《嫌疑人x》在京首映 苏有朋寄语邓恩熙前途无量

  3月27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导演苏有朋携王凯张鲁一、林心如、邓恩熙等一众主演亮相,一同揭开这部电影的最终悬念。影片中饰演林心如女儿的邓恩熙引起了不少影迷的讨论,此次虽然是她第一次参演电影,但是她的演技不仅受到了搭戏演员前辈的肯定,更是得到了恩师苏有朋的认可。

  邓恩熙献舞致敬经典 初登大荧幕引关注

  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举行的首映仪式上,邓恩熙身着牛仔背带裤清新亮相,尽显少女般的朝气。为了此次首映礼,邓恩熙更是特意用心准备了一段舞蹈致敬导演致敬经典。值得一提的是,舞蹈背景音乐用的正是苏有朋导演第一部电影,赵薇献唱的《左耳》同名主题曲。此次参演《嫌疑人X的献身》是邓恩熙首次登陆大银幕,作为整部影片的重要线索人物,对她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作为剧组最小的演员,邓恩熙一致被外界称为“最小朋女郎”,她也表示自己很幸运,第一步作品就能遇到这么好的导演和前辈们。

邓恩熙苏有朋合照

邓恩熙苏有朋合照

  邓恩熙获恩师苏有朋认可:前途无量

  对于自己能够有机会出演这个角色,邓恩熙也是十分感谢恩师苏有朋对她的肯定。正是因为苏有朋导演在去年六月试镜时对她的鼓励和肯定,才让她见识到了更大的世界。也因为导演对“晓欣”的严格要求,才能让她快速成长。邓恩熙更是对恩师苏有朋表示“您的期待,恩熙绝不辜负”。随后苏有朋也寄语了自己对这个“小徒弟”的厚望,他表示,“恩熙棒棒哒,前途无量,继续加油,希望你越走越好,所有回报对得起你的天分和付出!”。

  据悉,由苏有朋执导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3月3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邓恩熙获恩师苏有朋认可

邓恩熙获恩师苏有朋认可

  原来这都是一场戏啊,邓恩熙王俊凯只是戏中扮演前男女朋友罢了。而对于邓恩熙遭炮轰一事竟因名字韩国化了点就遭炮轰,这是爱国呢还是爱国呢?好啦!邓恩熙出道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上映,大家还是敬请关注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