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馗捉妖记评价怎么样 国产电视剧的崛起超炫特效良心制作

来源: 网络 2018-06-25 15:27:25

  导读:钟馗捉妖记评价怎么样?国产电视剧的崛起超炫特效良心制作。《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一开始许多人表示是因为杨蓉来看的这部电视剧,因为杨蓉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个实力演技派,但是。

    《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一开始许多人表示是因为杨蓉来看的这部电视剧,因为杨蓉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个实力演技派,但是。除魔真君钟馗遭天庭贬谪,落入凡间,记忆全失,化身为少年穆天然又因机缘巧合,他打破结界离开这个人妖魔三族和平共存之所——福禄村。而这一切竟起因于魔族神器愚下木以及少年穆天然的隐秘身世……穆天然不得不在众人保护下踏向未知人间。他先后结识天岚海阁世子杨仁执、神秘除魔师凌兮、任性而聪颖…

    钟馗也算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了,有关他的影视剧也是层出不穷,观众对这个充满神秘玄幻色彩人物也是格外有兴趣。自《钟馗捉妖记》上线以来,剧中精美绝伦的特效获得好评无数,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特效截图来做手机壁纸。从预告片中看到的“哈利波特式”御剑特效和魔族特效更加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去追剧,相信接下来的特效也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