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火箭少女首秀被网友吐槽嘴型假唱 杨超越实力躺枪

来源: 网络 2018-06-25 14:38:20

  导读:火箭少女表演首秀被指假唱,杨超越没开口也有歌声。《创造101》这档综艺节目最近那是相当的火,节目一播出随随便便的就上了一大片的热搜,而杨超越这位没有实力却一路走到最后的女孩,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

   《创造101》这档综艺节目最近那是相当的火,节目一播出随随便便的就上了一大片的热搜,而杨超越这位没有实力却一路走到最后的女孩,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昨天《创造101》11人团名单出炉,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共同组成火箭少女队,并迅速开始了出道之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