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凰权弈天下什么时候播 陈坤倪妮出演古装巨作力压扶摇

来源: 网络 2018-06-25 09:33:45

  导读:凰权弈天下什么时候播?陈坤倪妮出演古装巨作力压扶摇?凰权弈天下什么时候播出呢?凰权弈天下讲的是什么?跟扶摇皇后是差不多类型的电视剧吗?凰权弈天下里面陈坤和倪妮分别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凰权弈天下什么时候播出呢?凰权弈天下讲的是什么?跟扶摇皇后是差不多类型的电视剧吗?凰权弈天下里面陈坤和倪妮分别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这是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这是一部伤心的悲剧史诗。故事出自“通俗文学大师”张恨水先生之手。在上个世纪飘摇的二十年代,一切都在崩析与重建的边缘摇摆。他,北洋军阀内阁总理之子——金燕西(陈坤饰),她,清贫女子冷清秋(董洁饰),爱情的种子在他们的心里滋生发芽,爱情的力量能否跨越世俗的偏见?爱情与反叛的精神把…

    之前一部《金粉世家》让陈坤被大家所熟知,之后不管是出演的电视剧还是电影都能够取得一个超高的成绩,而现在也是再一次的在电视剧中挑起了大梁,搭档倪妮出演古装巨作《凰权弈天下》,这部剧已经杀青多时,上映时间也是现在大家讨论的重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