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欧阳妮妮又双叒叕被爆新恋情 对象为富二代交往半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4 21:18:09

  本文标题:星动态:欧阳妮妮又双叒叕被爆新恋情 对象为富二代交往半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台湾艺人欧阳妮妮是台湾昔日小生欧阳龙与傅娟的大女儿,而姑姑是台湾的知名歌手欧阳菲菲。生在这个演艺世家走上明星道路也不奇怪了。而近日有媒体报道,欧阳妮妮恋上“五金行小开”,欧阳妮妮的新恋情也随之浮出水面。

欧阳妮妮李家安

欧阳妮妮李家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欧阳妮妮29日遭周刊爆料热恋“五金行小开”李家安,男方每天开车温馨接送情、负面新闻第一时间陪伴,连父母欧阳龙和傅娟都被感动首肯交往。台湾媒体晚间直击欧阳娜娜及傅娟出席某首映会,首度回应这个消息。

  傅娟原本开心和记者打招呼,一听到“五金行小开”瞬间笑而不语,接着霸气指着欧阳娜娜旁边的人说:“长辈在那边你们觉得呢?只是表姐而已,所以报道根本就有问题!”后来记者再问:“所以他们只是好朋友吗?”她继续笑而不语回应,急忙牵着旁边友人快闪离开,并未否认女儿热恋中的事实。

李家安和爱犬

李家安和爱犬

  而欧阳娜娜则是笑着向记者表示:“我早就知道你们会问这个问题!”随即带着“表姐”往妈妈躲避的角落方向过去。另外,欧阳妮妮虽然在出席名单上面,截至开演前并未出现,应是新闻爆出之后,暂时避开公开场合亮相。

  事实上,“五金行小开”李家安的Instagram皆可找到与欧阳妮妮热恋中的痕迹,不仅在情人节甜蜜告白:“我不是最浪漫的那种,但我是最有心的那个…就当给‘妮’情人节礼物!”女方生日更晒出戴着情侣手链、手牵手的照片,闪爆亲友。

李家安

李家安

  奔驰男本名为“李家安”,目前30岁,是五金行小开,白天除了到爸爸公司上班,晚上还到东区自创潮牌店。明星艺人的恋情素来就是粉丝们重点关心的方向,所以欧阳妮妮的粉丝对她的恋情也很关心。希望欧阳妮妮这次能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