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小侨刘亮佐宣布海岛婚礼 网友:陈乔恩又要当伴娘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4 19:47:25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小侨刘亮佐宣布海岛婚礼 网友:陈乔恩又要当伴娘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昨日,台湾女星赵小侨公布喜讯将与交往六年的男友刘亮佐结婚,这不禁让网友想到:难道乔恩又要当伴娘了?两人曾经是当红的女组合成员,好友结婚,当然少不了伴娘的话题啦,不知道陈乔恩是怎么想的呢?

赵小侨与刘亮佐

赵小侨与刘亮佐

  37岁赵小侨与大12岁刘亮佐(阿斗)交往6年修成正果。近日,赵小侨证实,结婚是真的,已经决定好了。赵小侨曾是陈乔恩所在组合“七朵花”成员之一,组合刚开始是由陈乔恩、赵小侨、小洁(改名屈尹洁)、赖薇如、馒头、仔仔、宇婕七名成员组成,曾是当红一时的女团。后来成员经历变动,最后只剩下陈乔恩、赵小侨、小洁、赖薇如四名成员。虽然组合已于2009年解散,但成员之间感情一直很好,经常合体聚会。赵小侨则转往戏剧圈发展,与大12岁刘亮佐交往6年感情稳定,如今终于修成正果。还有不少网友开心地表示,“婚礼上是不是又能看到七朵花合体啦!”“陈乔恩又要当伴娘了吗?”

陈乔恩赵小侨

陈乔恩赵小侨等好友

赵小侨与刘亮佐

赵小侨与刘亮佐

  刘亮佐,绰号“阿斗”,是台湾著名演员、主持人,曾参演过多部台湾热门偶像剧。《薰衣草》《篮球火》《王子变青蛙》《放羊的星星》 等,都有他的身影。

  身边的好友一个个都摆脱单身了,网友都有点替陈乔恩着急了,这伴娘也 不能当太多次了。不过也可以借着这次喜事看看陈乔恩能不能摆脱单身群咯,六年一路走来也不容易,祝福。但也少不了期待你们女组合的再次合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