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冯轲履行诺言? 将财产转移到张靓颖名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4 04:47:02

  本文标题:星动态:冯轲履行诺言? 将财产转移到张靓颖名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一年前张靓颖曾因结婚遭母亲反对话题被闹得沸沸扬扬,张靓颖母女与未婚夫冯轲的撕逼大战又再一次被提及。这次是冯轲婚前的股权变更话题,终于履行承诺,将财产转移给张靓颖并称其实在去年就完成了。

冯轲微博

冯轲微博

微博图

微博图

  3月29日,网上曝出冯轲未把财产转移给张靓颖的消息。曝光的图片中显示公司的股权并未发生太多变化。但在去年10月,投资人一栏中张靓颖的名字排到了冯轲的前面。3月30日,冯轲发微博并晒出股东信息,称“相关股权变更,已经在去年10月14日完成。有兴趣的人欢迎去工商网站查询。谢谢大家的关心。”

冯轲张靓颖

冯轲张靓颖

  去年,张靓颖妈妈因为股权的事情与冯轲开撕。最后冯轲还讲要把自己所有的财产都转移给张靓颖。日前网上曝出冯轲并未转移财产,公开的企业信息显示,公司最后一次变更股东还是2014年11月24日,变更后,张桂英也就是张靓颖的妈妈不再是投资人。也就是这一次变更,引发了去年10月的家庭大战。但在去年10月,投资人确实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张靓颖的名字排到了冯轲的前面。

  正如网友说的:只有张靓颖幸福就好,其他的我们也无权干涉。几人冯轲都晒图称股权变更转移到张靓颖名下了,想来外界也无法反驳什么。既然选择一起生活就彼此相信,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